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下午,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一行到中心开展调研,听取中心2023年度工作成效和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等情况,并与中心科研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周建军总规划师指出,2023年度中心悄然蓄势、厚积薄发,在技术创新、产业服务、决策咨询和人才培育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创造了经费增长速度最快、人均经费最高、创新活力最为凸显等多项亮眼成绩,他对2024年度工作思路作出指导:一是要由点到面做大做强中心特色,围绕舟山“一条鱼”产业链,系统组建智能鱿鱼切片机、海水流态冰机、海珍品保活暂养技术等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应用,把海字文章做深做实,继续为舟山海洋经济发展深度赋能。二是要项目为王、深耕专业,紧密依托浙江大学学科资源,完善项目、跟踪项目,高质量完成项目,牢固树立地方根据地意识和扩大行业影响力。三是要营造人才发展的优良环境,实现中心千万级项目零的突破,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善于总结、善于宣传、善于推广,以科技成果推动产业落地,加速释放科技招商强引力。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瑞飞总结讲话,他感谢舟山市委市政府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体会周总规划师指示,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远眼光、更为扎实的工作态度主动参与“985”行动,全力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为舟山现代海洋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