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铭记付出 拼搏奋进 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议暨2024“新弘之光”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10

2月2日下午,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议暨2024“新弘之光”迎新联欢会。中心领导班子、邀请嘉宾、双聘教师代表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研究所代表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成效以及2024年工作展望。中心副主任泮红文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考核优秀、嘉奖和目标任务完成奖励的通知文件,随后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考核优秀、目标任务完成奖、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奖和业绩最佳研究所奖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总结会最后由中心副主任金卫勇代表中心与各研究所签订了2024年度科研目标任务书和安全责任书。

2024“新弘之光”迎新联欢会在总结大会结束后接续进行,中心特别邀请了给与此次联欢会大力支持的舟山新弘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焯炜、中心2023年度考核优秀职工家属以及中心职工子女,大家齐聚一堂,共迎新年。中心副主任金卫勇代表中心致辞,展望2024,他希望大家可以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努力的拼搏,去创造中心更加辉煌的未来。


 

此次迎新联欢会的节目全部都由中心职工和家属自编自导自演,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现场掌声热烈、喝彩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会上,为感谢员工家属对中心工作的默默支持和奉献,中心副主任泮红文副主任为年度考核优秀员工家属代表敬献了鲜花;为感谢员工的长期坚持和多年贡献,中心副主任翁满军和金卫勇还分别为在中心工作十年以上的管理岗位和科研人员颁发了十年奉献者奖杯和十年奋斗者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