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学思践悟、感恩奋进,中心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参观舟山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感受“八八战略”实施以来舟山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全方位成就,9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机关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千岛的回响—舟山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舟山的实践历程,20年来,舟山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市上下同心同舟、团结奋斗,在落实国家战略、发展海洋经济、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海岛共富等方面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变革性实践和突破性进展,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也激励着大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舟山现代海洋城市建设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