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科技强农!中心正式加入我省未来农场产业技术联盟专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下午,浙江省未来农场产业技术联盟成立大会暨浙江省未来农场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中心副主任泮红文出席会议并接受授牌,中心成为未来农场产业技术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共15家)和联盟四大专委会之一——未来渔场专业委员会。

会上,中心副总工程师、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高级工程师杨志坚代表中心与舟山渔业骨干企业舟山福鑫水产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舟山福鑫水产全产业链战略合作项目》,将合作打造集高端海产品养殖、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项目,携手创建高端海产品全产业链示范样板。

未来,中心将加强凝聚渔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资源,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多领域合作,努力推进我省水产养殖及精深加工等相关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型智慧渔业发展,为海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