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中心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0

4月28日上午,中心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中心班子成员金卫勇、泮红文、翁满军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工作部署,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翁满军副主任结合迎亚运盛会全省三大提升行动动员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就中心“五一”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中心安全员协同各研究所负责人在今天下班前认真抓细做好实验室、平台基地及办公室等方面的安全检查,摸排潜在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即时整改,筑牢假日安全防线,为平安护航亚运工作助力。

泮红文副主任传达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例会暨全省综合考核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牢牢把握科技自立自强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奋力推进中心2023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金卫勇副主任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报告了中心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大家征求了意见建议。他指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以及本次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中心发展定位,加强规范化管理,铸牢安全廉政底线,勇于担负起异地校设科研机构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产出标志性的重要创新成果,积极支撑学校涉海一流学科建设和服务于地方海洋科技创新,并有效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