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链接

关于公布2023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结果和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18

根据《2023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结果和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公布: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数

1

信息工程研究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1

1

 二、根据公告规定,经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本次考试按实际合格报名人数确定。

 三、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复审时间:2023315日下午14:00-17:00,地点:舟山市临城体育路10号海洋科学城A167715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2、《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紧缺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3、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4、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5、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未带身份证原件的,以下证件也可临时代替: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身份证领取凭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社保卡(市民卡)。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

 四、考试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四)上午9:00开始。

 五、考试地点:舟山市临城体育路10号海洋科学城A16幢7楼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701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六、此次岗位以考核的方式择优确定人选。考核主要考察考生掌握岗位专业知识的程度,同时对考生的业绩和综合素质进行评估测评,并结合考生的教育背景、专业方向、科研和工作经历、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等情况,对考生的岗位匹配度进行全面分析。

考核满分为100分,得分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阶段招聘环节。

考核后,根据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入围体检对象。考试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组织实施。

七、其他事项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8171378,13957224678。

附件:2023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

                       2023年3月11日

 

附件:

 

2023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

人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报考岗位

序号

姓名

信息工程研究

1

郑国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