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中心组织开展“徒步滨海大道,观看舟山十年发展”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227

10月28日下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委委员、副主任泮红文带领下,沿滨海大道完成徒步毅行并前往舟山图书馆观看了“厚积成势 美丽蝶变——舟山这十年”大型专题展。

毅行路上,各位职工精神抖擞,沿着美丽的滨海大道,迈着轻快的步伐,在亲近大自然的路途中边走边交流感情,放松日常紧张的科研工作节奏,切实实践体会了“行走的力量”。

在“厚积成势 美丽蝶变——舟山这十年”大型专题展上,大家观看了“党建引领、向海图强、山海共美、幸福民生”四大篇章,认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舟山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为亲自见证和参与舟山勇担使命、拼搏赶超、厚积成势、美丽蝶变的十年而感到自豪。

面向未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锚定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目标,向海图强、实干争先,在“两个先行”中展现科技担当、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