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喜报!中心“数致信能”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获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255

近日,浙江省妇联、科技厅、科协联合发文公布了浙江省30家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中心“数致信能”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成为舟山市上榜的两家工作室之一。

“数致信能”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由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心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陈惠芳教授领衔,拥有优秀的研发成员7人(其中女性5人,高级职称5人)。自成立以来,工作室紧扣地方科技创新和数据赋能产业发展的战略要求,致力于大数据采集、处理与赋能等重点科技创新活动,创新技术管理体制,强化人才队伍交流培养,以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在科技创新领域积极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充分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近5年,工作室承担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及与企业开展科技合作项目累计八十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2项,IEEE PIMRC 最佳论文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6项,实施转化专利4项,为舟山地方经济发展和涉海企业技术升级提供了重要的科技创新支撑。

图:工作室领衔人——陈惠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