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中心机关总支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345

8月17日下午,舟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宣讲名师进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庄韶辉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专题讲座,中心机关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在线学习。

会上,庄韶辉教授以“八八战略”在浙江的具体实践为主线,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题、议程、成果、主要内容等入手,结合舟山实际深入解读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10个着力”主要任务,全面加深了大家对会议精神的准确理解和把握。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中心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将立足科技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勇担使命、实干争先,在“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