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链接

关于2022年上半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428

根据《2022年上半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经报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决定按实际符合报考条件人数组织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2022年6月18日(8:30-14:00)到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715(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号7楼715室,即中国海洋科学城A16楼7楼715室)参加资格复核。

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按《人事考试考生防疫须知》执行。考生需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外地来舟考生要做好入舟报备(关注“舟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在“服务”栏目中点击“入舟申报”,按提示进行操作。)。考生凭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以及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场。考试期间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自备口罩等防护用品。

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舟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未带身份证原件的,以下证件也可临时代替: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身份证领取凭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社保卡(市民卡)。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形式包括面谈和面试。

合格报名人数达到1:6以上岗位组织面谈,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实际资格复审人数未达到1:6,则按实际人数直接确定面试人员。

面谈主要了解考生的学习工作经历、优点特长等情况。经面谈筛选后,按照招聘计划数1:6确定入围面试对象。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掌握岗位专业知识的程度,同时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若面试成绩相同,则进行加试。

(二)面谈时间为2022年6月19日(周日),上午07:30考生报到,08:00面谈正式开始。

面试时间为2022年6月19日(周日),下午13:40考生报到,面试14:00正式开始。

考生至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709会议室报到(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号709会议室,具体参考引导牌。)。

(三)考生按岗位分组,抽签决定面谈和面试顺序。

三.其他事项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8171378,13957224678。

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人事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

2022年6月7日

附件1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报考岗位

序号

姓名

机电装备开发

1

李霞龙

2

赵臣臣

3

徐明伟

4

徐挺

5

邱新雷

6

王佳皓

7

夏琪斌

8

陈海涛

9

陈嘉慈

10

顾嘉宁

11

李景阳

12

张冀

附件2 人事考试考生防疫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