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中心与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552

4月13日下午,浙大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与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如君、普陀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孟、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秀梅,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金卫勇、泮红文、翁满军等出席仪式。

李孟总经理介绍了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和普陀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他指出,未来企业将重点推进普陀山文旅产业和重点涉海产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探索研究,希望依托与中心开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借力中心与浙大的学科、智力和人才优势,深入探索产品开发应用与产业政策创新,在数字科技研究院的设立和建设整体规划、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文旅大数据技术攻关和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互助与资源共享,推动合作取得切实成效。

金卫勇副主任对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与普陀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中心依托浙大相关学科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的重要技术优势和研究基础。他表示,与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是中心推进地方涉海数字产业相关技术创新服务的一个重要机遇,双方要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浙大尤其是浙大海洋学院的专家、技术人才、科技成果等资源优势,聚焦服务普陀山文旅大脑建设、数字科技研究院建设等重点方向,努力探索形成舟山大数据产业领域内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模式。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李如君总经理、翁满军副主任共同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在项目、平台、人才、团队和成果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高质量的战略合作,为服务地方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