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Social Services

中心与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876

4月1日,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与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海洋科学城顺利举行。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王瑞飞、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坚定、总经理林佳蓉等出席仪式。

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共建的研发中心为载体,中心提供人员、技术与管理咨询等多方面支持,突破萌宠食品以及水族系列制品现有加工技术和工艺的瓶颈,联合打造舟山萌宠基地,共同努力打造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

签约仪式上,林佳蓉总经理代表森森集团发言,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寄予的深切期待,希望依托中心这一海洋科研平台,充分利用其科研人才、科研成果和与时俱进的科研理念优势,结合森森集团独立自主的研发生产能力、成熟的生产管理体系与长期积累的销售渠道优势,在水产养殖装备、宠物食品、水质调节等领域发挥各自作用,共同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创新发展。

王瑞飞书记代表中心讲话,他感谢森森集团对浙江大学和中心的认可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森森集团是舟山优秀的民营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围绕企业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中心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支撑作用,提供高质量服务,长远布局、共同谋划、联合攻关,大力发展宠物食品及相关产业,通过科技创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舟山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

本次签约仪式由金卫勇副主任主持,林坚定董事长与翁满军副主任签订技术研发中心合作协议,林坚定董事长与王瑞飞书记共同为技术研发中心揭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及相关技术骨干、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中层及相关技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