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Social Services

中心与舟山福鑫水产品有限公司举行第二轮共建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366

10月13日下午,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与舟山福鑫水产品有限公司举行第二轮共建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泮红文主持,舟山福鑫水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雅芳、总经理曾文伟、副总经理陈雪梅,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金卫勇、翁满军,生物所所长杨志坚及技术骨干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金卫勇副主任讲话表示,中心与舟山福鑫水产品有限公司第二轮签约共建研发中心标志着双方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迈入了一个新阶段,第二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福鑫水产“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工作目标,充分利用中心在相关技术和技术标准方面的经验和资源,依托项目带动研发、研发促进应用、应用推动产业发展的产学研一体化模式,积极提升福鑫水产在水产品精深加工、海洋生物、机械装备、智能养殖等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关、新产品、新工艺水平,促进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共同引领舟山水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曾文伟总经理讲话表示,签署第二轮战略合作协议是新形势下公司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互助双赢的战略举措,他期待双方以研发中心作为切入点,促进中心的研究成果在公司顺利转化实施,推动公司新产品开发和科技人才的培养,高效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开创产学研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的成功模式。

仪式上,翁满军副主任与曾雅芳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卫勇副主任与曾雅芳董事长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