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机关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1907

8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邀请舟山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教授汪善翔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通过 “党建业问直播间”,为全市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机关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在线学习。

汪善翔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激励大家继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第二个一百年赶考之路,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