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舟山绿色渔业公司徐方成董事长一行到访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870

6月29日,舟山绿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方成一行到访海洋中心座谈交流合作。座谈会上,金卫勇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海洋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并提出了希望与舟山绿色渔业公司围绕科技研发、成果应用、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朱松明教授、叶章颖教授研究团队介绍了海水养殖智能化装备的研发进展,中心机电所、海洋生物所、战略所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成果情况。

徐方成董事长一行对浙江大学涉海学科尤其是海洋中心取得的成绩和对舟山渔场修复振兴做出的积极贡献深表赞赏,并对加强舟山绿色渔业公司与以浙大科技和人才为依托的海洋中心在绿色渔业、资源修复、渔业政策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上,双方初步达成了以项目合作为驱动的战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