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279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心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表观看感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进,在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尽责担当,将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金卫勇谈观看心得,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践行支撑浙江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心“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中心党委委员兼机关总支书记、副主任泮红文做总结发言,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乘风破浪,结合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将一张蓝图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