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 都市渔夫ZJU】2021年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鱼类工厂化循环水数字化健康养殖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及集成示范”项目推进会在浙江平湖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774

  为顺利推进项目实施,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浙江大学组织,平湖市一代特种水产养殖基地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水产养殖数字化技术装备与工厂化应用示范-鱼类工厂化循环水数字化健康养殖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及集成示范”项目推进会于2021年6月22日在浙江平湖顺利召开。平湖市农业农村局王甘翔科长,平湖市林埭镇吴永强副镇长,平湖市林埭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孙剑磊主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机所刘兴国研究员、顾海涛主任,浙江大学朱松明教授和项目各任务负责人出席推进会。

 项目负责人叶章颖教授主持会议并作总体汇报,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宁波大学、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杭州凯米斯物联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平湖市一代特种水产养殖基地和杭州建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任务分配、近期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实施提出建议,各任务单位积极讨论了项目指标的下一步实施计划与内容。

推进会安排在示范点举行,更好地促进了项目各任务负责单位对集成示范目标的统一,并通过研讨明确了研发、集成和示范的重点任务和方向,下一步项目方将组织各任务单位的调研,进一步强化和凝练项目集中示范的内容,以期真正促进技术装备落地和为企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