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博士后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726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是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联合设立的研究开发机构,于2010年1月设立登记,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为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中心以建设舟山群岛新区国家级“海洋科技高层次人才集聚、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平台”为战略目标,秉承“求实创新”精神,积极开展智能机电装备、水产养殖与精深加工、海洋生物、海洋电子信息、海洋工程材料、海洋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涉海新兴产业和其他围绕科技创新与健康发展方面的研究、开发,以及分析测试、加工等技术服务和海域论证、环境影响评价、海洋测绘等技术咨询服务,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进技术成果推广应用,服务于国家海洋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并支撑浙大海洋学科建设。

为更好地开展产学研合作、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引进和培养高端技术人才,服务于国家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在站期间业绩突出的博士后,出站后可留站入编工作,或推荐到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工作。

一、招聘计划

序号

职位名称

工作内容

专业领域

学位

拟提供待遇

1

机电博士后

入职后主要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开发与调试,或工业控制系统设计与开发、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

机械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仪器仪表工程类

博士

博士后年薪20-30万,提供拎包入住式人才公寓

 

2

生物博士后1

入职后主要从事生物发酵相关研究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酶工程方向)、生物化工、食品科学、生物医药、环境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博士

3

信息博士后

入职后主要从事水域无线通信与网络(声、电磁、电、磁等)、水声信号处理、面向海洋环境监测的信息系统等相关的研发工作

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与通信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博士

4

生物博士后2

入职后主要从事水产养殖相关研究,重点开展渔业设施化养殖方向的研究。

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学、渔业资源、水生动物医学、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博士

二、报名方式

报名均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enxiuji@126.com。

三、联系方式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负责解释。联系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号5-7楼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580-8171378,传真:0580-2186317。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