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机关党总支赴蚂蚁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249

5月21日,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金卫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赴蚂蚁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刻感悟“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的蚂蚁岛精神。

党员们一行参观了马金星《军港之夜》词作创作地、三八海塘、创业纪念室、全国第一个人民公社旧址等处,体验了缆绳制作、织鱼网、搓草绳、打渔船结等活动,观看了蚂蚁岛艰苦创业历史纪录片,认真聆听蚂蚁岛女性艰苦创业、服务公社的生动故事,深刻感受了蚂蚁岛人民敢吃苦、肯吃苦,追求美好生活的奋斗精神。

本次红色之旅,为大家上了一党生动鲜活的党课,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把蚂蚁岛“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去,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