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Research Institution

中心与浙江融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技术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207

2021年5月18日,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与浙江融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在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以及合作共建技术研发中心的揭牌仪式。浙江融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宏、北京珍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珍毓、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金卫勇、翁满军,以及双方相关骨干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浙江融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宏和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金卫勇介绍了合作背景及意义、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及合作优势,徐剑宏董事长分别与翁满军副主任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书,与金卫勇副主任共同为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浙江融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舟山水产加工行业的一家重点骨干企业,近年来,在水产生产捕捞和食品精深加工领域,具备很强的生产加工与技术创新能力,一直与中心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本次签约后,双方将以共建创新研发平台为契机,全面扩展合作领域,优势互补,助力企业研发技术人才引育,有效提升企业在水产品精深加工、机械装备等领域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科技创新水平。

会上,双方还签署了“金枪鱼乳糜性能研究及产品开发”项目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