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1年上半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122

根据《2021年上半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经报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决定按实际符合报考条件人数组织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20215148:30-17:00)到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715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7715室,即中国海洋科学城A167715)参加资格复核。

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按《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执行

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舟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或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其他相关材料等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未带身份证原件的,以下证件也可临时代替: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身份证领取凭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社保卡(市民卡)。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

.考试安排

(一)考试形式包括面谈和面试。

合格报名人数达到1:6以上岗位组织面谈,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实际资格复审人数未达到1:6,则按实际人数直接确定面试人员。

面谈主要了解考生的学习工作经历、优点特长等情况。经面谈筛选后,按照招聘计划数1:6确定入围面试对象。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掌握岗位专业知识的程度,同时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若面试成绩相同,则进行加试。

(二)面谈时间为2021515日(周六),上午07:30生物环境岗位考生报到,08:00面谈正式开始下午13:45海洋水利工程岗位考生报到,14:00面谈正式开始

面试时间为2021516日(周日),上午07:40海洋水利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岗位考生报到,面试08:00正式开始。下午13:45生物环境岗位考生报到,面试14:00正式开始。

考生至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709会议室报到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709会议室,具体参考引导牌。)。

(三)考生按岗位分组,共3组,抽签决定面谈和面试顺序

.其他事项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817137813957224678

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

202157

附件1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报考岗位

序号

姓名

报考岗位

序号

姓名

海洋水利工程

1

董海洋

生物环境工程

18

王雨舟

2

周康颖

19

夏晨兰

3

胡致远

20

谢春丽

4

芦斌

21

杨海霞

5

黄银友

22

张恩鹏

6

张佩琪

23

张杉杉

7

张志毅

24

陈若辰

8

赖晨曦

25

陈伟

9

施韩臻

26

胡佳杰

10

王媛

27

胡愈之

11

卓展韬

28

黄慧慧

12

夏琼燕

29

刘勇攀

13

武耀强

30

贺文韬

14

袁肖峰

31

孔维晨

电子信息工程

1

胡晓华

32

宋敏杰

2

陈伟涛

33

赵开丽

3

江腾

34

郑琴琴

4

王翔

35

于广仁

5

黄玉盛

36

周海燕

6

方齐晟

37

薄娟娟

生物环境工程

1

陈希

38

王学栋

2

代海涛

39

舒聪涵

3

傅新媛

40

吴松霞

4

洪秀萍

41

王蓉

5

黄雪洋

42

张翰卿

6

雷琳

43

张鹏

7

李琪

44

苗校静

8

刘春成

45

陈静

9

刘友花

46

龚先宇

10

钱媛媛

47

侯绪山

11

王开扬

48

李苗苗

12

杨凯

49

李艺众

13

章夏冬

50

陆银银

14

陈希玲

51

滕芳芳

15

姜静怡

52

乐彦佐

16

刘明展

53

周丽萍

17

王姮

54

高飞龙


附件2:事业考试考生防疫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