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中心顺利召开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680

  

1224日上午,由中心和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合作的2021年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水产养殖数字化技术装备与工厂化应用示范-鱼类工厂化循环水数字化健康养殖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及集成示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中心副主任金卫勇、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罗海忠、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处长范鲁腾、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处长傅荣兵、浙江大学朱松明教授及项目各子任务负责人出席会议。

  

项目负责人叶章颖教授作总体汇报,提出了项目研发与示范的各部分重点工作内容和相应的指标,明确了项目经费管理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各单位结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共同推进水产养殖工厂化与数字化技术发展与装备应用。

与会专家领导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重要意义,认为项目高度契合舟山养殖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有力推动数字化养殖的进展,引领舟山市绿色养殖业和智能化循环水养殖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