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舟山市委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专家来中心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887

为加快中心科技队伍业务能力培养,提升决策咨询和产业服务水平,1214日下午,中心特邀舟山市委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何军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舟山的区位功能、战略使命、发展愿景和大项目主产业》的专题讲座。

何军副主任以舟山的重要区位为切入点,剖析了舟山作为海上开放门户、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国家能源保障基地和世界级石化岛等在国家区位功能上的重要战略地位与相应的战略使命,详细讲述了当前重点推进的甬舟高铁、中美波音项目、小干岛自贸中心、国家首批智慧海洋工程示范区、油品储运中转基地建设等重大产业项目和一批重要交通项目,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舟山大项目、主产业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大家从“四个舟山”“五大会战”和舟山“三步走”发展计划的层面牢牢把握科技创新需求和“十四五”重点发展任务。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泮红文总结,何军副主任讲座内容详实、案例充分、视角独特,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加深讲座学习体会,深入把握舟山产业发展趋势,强化科技创新、服务地方产业,在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舟山成就人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