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890

7月22日下午,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一行到中心开展调研,听取中心新一任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中心在舟山市委市政府和浙江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成果转化、强化社会服务和加大高层次人才集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半年,中心将以深度融入“创新舟山”为重点目标,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主要工作任务,显著提升在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与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等方面的重要功能,为校地双方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周建军总规划师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半年度工作进展,并对下阶段工作给出了三点指示:一是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在中心新任班子的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市校合作战略目标,把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机遇,争取人才、科研等重点工作都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开拓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与政府部门和地方企业的对接沟通,提前谋划设计重点项目,争取产业化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加强制度和机制创新,灵活精准招引人才,通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全面提升青年骨干素养。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瑞飞总结讲话,他感谢舟山市委市政府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勉励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全会持续打好“五大会战”,奋力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的指示,以开放的理念和战略的眼光思考和谋划“十四五”重要工作,研究利用好浙大学科资源,瞄准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化进程,全力以赴投身“创新舟山”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2310475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085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