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中心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 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863

7月22日下午,中心党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瑞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持续打好“五大会战”,奋力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的指示,找准自身站位、发挥独特优势,全力以赴投身“创新舟山”建设。

一是要高度重视、精研细读,吃透全会精神要义。中心党总支要及时研究部署各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报告,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报告的新观点、新目标、新要求,并结合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将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二是要开展专题讨论,强化学习效果。结合全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各研究所和团队把握全会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纲领要求和“四个舟山”建设的重大战略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凝练提出各部门和团队在“十四五”期间关于科研成果、项目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平台建设、地方合作等重点领域的发展思路和计划举措。

三是要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一方面,要主动对接浙大与海洋学院相关资源,以创新、包容的心态推动合作,围绕项目需求建设学科交叉性科研创新团队,加快提升团队的自我造血功能和科技服务影响力。另一方面,要结合“创新舟山”的指示布局工作,以开放的理念和战略的眼光思考和谋划“十四五”时期关键项目设计,瞄准重点方向、推进产业化进程,切实提升服务海洋经济发展的创新能力建设。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