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939

630日下午,根据舟山市委和浙江大学的安排,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中心有关领导同志职务任免决定。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舟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舟海,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院长张海生等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舟海宣读舟山市委有关中心人事任免决定:王瑞飞同志任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免去徐文同志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主任职务;泮红文同志任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副主任,翁满军同志任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免去翁永孟同志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职务。

舟山市委和浙江大学对此次中心领导班子调整工作高度重视,是从整体工作大局、中心发展需要和干部队伍实际出发,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坚决的服从和拥护。

会上,徐文同志作任期主要工作回顾,总结了在核心科技发展、成果转化和加强地方产业发展与浙大海洋学科对接等方面的进展,表达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高度期许;翁永孟同志感谢九年多来他在中心工作得到的各方面支持,祝愿中心在王瑞飞书记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翁满军同志表态将在中心这个更高的平台上勤学、务实、团结、廉洁,为科技创新服务,为成果转化努力;泮红文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努力做到永葆政治忠诚、坚持勤学务实、精诚团结共事、加强廉洁自律。

  王瑞飞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徐文同志领导的班子成员过去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自己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会继续践行习总书记赋予浙江省的新使命和舟山市委市政府与浙江大学组建中心的初心,与全体同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推进中心和海洋研究院各有侧重的一体化进程中更好地融入到浙江大学整体的海洋学科发展,为重大科学研究提供支撑服务,并将浙江大学优秀学科成果转化孵化在舟山落地,力争将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科研院所和一流的成果转化基地,为助推舟山在浙江建设海洋强省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DSC08459.jpg

DSC08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