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链接

关于2020年上半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509

根据《2020年上半年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根据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谈考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5月16日上午9:30—12:00。

面谈时间:2020年5月16日下午

考试时间:2020年5月17日

二、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考生请于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到舟山市委党校篮球馆(定海区昌州大道2000号)参加资格复审(具体教室详见当天示意图)。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舟山“健康码”绿码,对持舟山“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重点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格复审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有序间隔排队和主动配合测温验码。

    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劳动合同、社保参保证明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未带身份证原件的,以下证件也可临时代替: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身份证领取凭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社保卡(市民卡)。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面谈

    资格初审通过人数达到1:10及以上的岗位将组织面谈,择优确定进入第二天面试人员,若资格复审合格人数未达到1:6,则按实际人数直接确定面试人员。具体以资格复审当天单位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为考生发放交通补贴,具体标准为浙江省内(不含舟山地区)200元,华东地区500元,其他地区800元。考生需凭借身份证复印件和交通票据领取补贴。

(二)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80-8171378。

       

    附件: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岗位
序号姓名
设备开发工程师
1包军杰
2陈海烽
3程少科
4刘雪松
5马佳杰
6邬宾杰
7叶江彬
8张雪钊
9周善旻
10周心慰
11朱正园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