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Social Services

中心与舟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362

1月16号下午,中心与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委会总规划师周建军、舟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恩和、总经理周张帆、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主任徐文、副主任翁永孟、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斌斌等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心副主任金卫勇主持。

本次签约,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建“海产品高值化加工新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在技术开发与研发中心共建、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科技人才交流与培养等领域优势互补、密切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心还与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同推进液氮制冷技术产业化、商业化的备忘录。

QQͼƬ20200120170622.jp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