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1655

1月14日上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群伟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永孟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他指出,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在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科技工作特色,全面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通过集中研学、党课讲学、正反教育引导,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领悟,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更加牢固;通过集中调研、课题研讨、群众座谈,直面矛盾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决心更加坚实;通过梳理问题清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掌握了中心整体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为地方产业创新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的举措更加有力;通过查漏补缺、聚焦建章立制,提高了中心选人用人的民主决策性,为优化人才发展体系提供的制度保障更加稳固。

翁永孟副主任强调,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不松、精神不懈,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地方产业提供更加接地气的科技服务,为职工群众谋福利办实事,创造经得起实践和群众检验的工作业绩。

张群伟副组长作指导讲话,她指出中心的主题教育责任落实清晰明确,主题主线深入聚焦,检视提高有力有效,整改举措真刀真枪,取得了切切实实的成效。她强调,新的一年中心党委要继续在以下三方面下功夫:一是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止步,做到终身信仰、忠实践行。二是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加力加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止步,助推“五大会战”和“四个舟山”建设。三是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止步,建设敢担当、善治理的干部队伍。

QQͼƬ20200114104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