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Research Institution

《舟山日报》:我市两项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获表彰 其中一项研究者是“90后”夫妻档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047

《舟山日报》2019年12月2日报道:

我市两项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获表彰 其中一项研究者是“90后”夫妻档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文表彰浙江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我市的研究成果《中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研究报告》获二等奖、《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科技发展路径研究》获三等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的最高奖。

  记者了解到,《中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研究报告》的作者吕煜昕与池海波是一对“90后”夫妻档学者。 2017年1月,因成绩优异,山东人吕煜昕被学校破格允许提前毕业,进入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工作。同年7月,来自河北的池海波毕业后成为浙江海洋大学教师。吕煜昕说:“当时舟山已经是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也马上要挂牌,我感觉舟山有无限的发展前景,所以决心为舟山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作者:方智斌)

QQͼƬ2019120216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