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3833

 10月18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定海工委旧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中共定海工委旧址是抗日战争期间中共定海地下县工委领导机关所在地。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定海人民在中共定海工委的领导下与日伪军进行斗争的革命历史,包括杨静娟、张叔馨、楼童生、吴志先、胡尖锋等革命先烈为党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生命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金卫勇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激励自己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舟山群岛新区海洋科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018.jpg

10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