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不忘初心学党章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3670

    10月1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学党章》的集中观看,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守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十九大党章修改后的重要政治意义,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金卫勇勉励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深刻认识到自己担负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QQͼƬ20191012111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