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3119

         109日上午,中心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组织了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中心党总支书记翁永孟认真领读、全体党员专心聆听,并对重点内容做好笔记摘抄。随后,大家围绕深化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务实重干、争先创优,真正把勇于担当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内容,加强日常自学,并按照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计划安排,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把问题找准、找深,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