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3013

9月12日下午,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松潮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中心徐文主任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继续落实“走出去”的工作要求,切实掌握产业创新过程中的技术难题,精准服务科技型企业,以“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松潮对中心前期的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要从心灵深处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以饱满的心态投身到主题教育当中去。要把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搞对头,符合中心工作的实际,对目标有认同感,实现专题教育活动价值取向的最大化。要层层压实,丝丝入扣,把活动部署周密妥帖,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要结合实际,促进工作,使主题教育活动成为推进中心创新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的助推器,不搞“两张皮”。要精心设计载体和平台,营造氛围,锤炼党性。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