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3626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心上下的学习落实,全面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质量,按照中心党委部署,于6月13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中心徐文主任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解决形式主义、不敢担当、瓶颈问题不突破等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开展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