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5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舟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31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俞东来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谈了观后感,警示教育片的案例触目惊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有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监督,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中心主任徐文总结强调,一方面要从大处着眼,看清中央和省委常抓不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俞书记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另一方面要从小处入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遵守科研经费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助力新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