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中心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3827

228日下午,中心金卫勇副主任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传达了《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并由金卫勇副主任与各所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会上,各所与会人员从加强安全教育、规范实验室安全措施、加强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安全管理工作要确保“万无一失”,杜绝“一失万无”。

最后,金卫勇副主任对本年度安全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日常相互监督意识;二是要查漏补缺,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包括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和责任人管理制度等等;三是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特别是对新进员工和研究生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