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与舟山祥圣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共建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4635

1019日上午,中心与舟山祥圣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技术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心与舟山祥圣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入了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全面合作的新阶段。

中心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加快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助力舟山企业的成长、转型和升级发展。舟山祥圣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舟山水产行业的一家新兴骨干企业,自2012年以来,中心与舟山祥圣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密切的项目和技术合作。此次双方签订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共建技术研发中心,将围绕舟山祥圣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目标,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工作重点,推进企业在水产品精深加工、海洋生物、机械装备等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关,提升新产品、新工艺水平,促进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为推动和引领舟山水产加工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做贡献。

1.jpg

图1:曾雅芳董事长、金卫勇副主任为共建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2.jpg

图2: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的双方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