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首届学术与人力资源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1614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人事和科研管理工作的规范性、民主性,推进中心人才队伍建设,96下午,中心学术与人力资源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心的学术与人力资源委员会由各研究所高级职称专家、高层次人才、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和海洋学院的相关学科专家等11位专家组成,设秘书1名。

会上,中心主任徐文宣读学术与人力资源委员会成立决定及委员名单,分别为(按姓氏首字母排序):陈惠芳、丁凡、金卫勇、冷建兴、宋春毅、孙志林、翁永孟、杨志坚、张海生、朱建忠,并逐一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术与人力资源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学术与人力资源委员会章程》,并对参与中心2018年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和聘用的竞聘者进行了评审与投票表决。

学术与人力资源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推进中心科研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对于营造健康向上、科学严谨的学术氛围和促进人力资源运作与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