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入党初心——中心赴横坎头村和浙大机器人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96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531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余姚横坎头村,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横坎头村村容村貌,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不忘初心的奋斗史,切身感受了革命老区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实验室,现场观摩了康复机器人、扫地机器人、试衣机器人,并就“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推广”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和经验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既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更是一次红色初心之旅。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舟山创新型城市建设。

222.jpg

图1:参观浙东抗日根据地党史展览馆

111.jpg

图2:考察浙大机器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