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总支与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8662

    2018117日下午,中心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和工会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中心党总支、中心工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与工会委员。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翁永孟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磊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工会报告,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和工会委员,选举翁永孟、泮红文、纪文秀、蔡勇、陈磊为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翁永孟、泮红文、纪文秀、肖金星、陈磊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陈磊、纪文秀、蔡勇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泮红文、纪文秀、李建萍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