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8806

1122日下午,中心特邀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林巧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

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纵观历史、展望未来,用3万多字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课上,林老师以十九大的重大创新亮点和当前今后学习十九大的“五个聚焦”为切入点,以“明确历史方位”、“领会科学内涵”和“回应新时代要求”为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为大家全面解读了中国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新变化、国家建设奋斗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等重要内容。

林老师结合自身体会进行的深入浅出的学习分享,让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为群岛新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