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9800

11月2日上午,根据市校双方的安排,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心主要负责人职务任免的决定。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鹰,舟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未,浙江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徐国斌,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院长张海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未宣读舟山市委市政府、浙江大学有关中心主要负责人职务的任免决定:徐文同志任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主任,免去胡富强同志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职务。

舟山市委和浙江大学对此次中心主要领导调整工作高度重视,是从整体工作大局、中心发展需要和干部队伍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坚决的服从和拥护。

会上,胡富强同志作任期主要工作回顾,总结了中心八年发展历程,表达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高度期许;徐文同志作表态发言,对胡富强同志就职期间为中心成长发展付出的心血表示由衷的敬意,展望了今后带领中心继续开创新局面的美好规划。

校长助理陈鹰和张海生院长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胡富强同志八年任职期间中心建设发展的成绩,并对以徐文同志为代表的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重点期望:一是依托浙江大学,面向群岛新区发展需求,服务新区建设。二是进一步优化中心定位,凝练主攻方向,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实施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三是加强与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的互促互进,搭建平台,着力推进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在新的征程上阔步向前、再谱华章。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