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7490

20160510.jpg

5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书记胡富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胡书记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着力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还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要求,紧密结合“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大行动,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积极投身各项科研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