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链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15年下半年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1 浏览次数:2567

根据《2015年下半年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5年第30号)要求,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数

党政管理

1

1

图书馆网络主管

1

8

二、资格复审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经历和高校工作经历证明(党政管理岗位须提供)、网络工程师认证或资格证书(网络主管岗位须提供)、一寸照片2张及与岗位相关的报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请于2016年1月25日上午8:30前到浙江大学舟山校区行政楼126会议室接受现场资格复审。其中,党政管理岗位资格复审时间为1月25日下午2:00前。

三、考试安排

党政管理岗位考试形式为面试,网络主管岗位考试形式为笔试和实操相结合。

图书馆网络主管岗位笔试时间为1月25日上午9:00-11:00,实操考试时间为下午2:30-3:30,地点为图书馆306机房测试间。

党政管理岗位面试报到时间为2016年1月25日下午2:30,地点为浙江大学舟山校区行政楼126会议室。

四、体检安排

考试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统一安排,拟定于1月26日上午7:30(具体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布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照相关规定递补。

五、其他事项

考试前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580-2092359。考试当日联系电话:张老师:13588141399。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