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Working

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5537

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中心全体干部群众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 5月27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胡富强为全体干部群众上了一堂“践行‘三严三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胡富强书记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活动的背景、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三严三实”为什么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胡书记深刻剖析了部分干部职工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希望大家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忘为,努力提高各方面修养,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摘岛建设等工作,积极服务新区建设,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落在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