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链接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次数:2297

因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专业或研究方向

人数

学历/学位

最晚毕

业时间

具体要求

学历

外语水平

论文

其他

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方向)

1

博士

2014

本科要求毕业于“211”工程大学或有国家重点学科的院校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SCI、EI发表或收录≥1-2篇

有高拷贝菌种构建经验优先

生物信息学

1


生物工程(酶工程方向)

1


药剂学

1


药理学

1


经济、物流、工商管理

2

2


港口航道工程、海洋环境、海岸及近海工程、物理海洋学

1



自动化

1



合计

9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以及招聘计划所规定的学历、专业及其它要求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

(二)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三)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三、信息发布平台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网站(zoceanc.zju.edu.cn);

浙江大学网站(www.zju.edu.cn);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网站作为发布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上述9个博士后岗位分二次报名考试,其中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方向)和生物信息学2个博士后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20日17:00。其他7个博士后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17:00。

(二)报名办法:有意者请填报《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应聘博士后报名表》(见附件),同时将身份证、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本科、硕研、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均以jpg格式图片扫描而成,将上述材料在报名时间内发送至邮箱:597168598@qq.com。电子邮件报名的考生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低于60分者不得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工作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有关标准执行。

七、公示聘用及待遇薪酬

经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计划数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无疑义的,办理博士后聘用手续。博士后年薪10-15万(含福利、奖金、补贴、社保、公积金、税费等),提供人才公寓房。

博士后出站后,经考核合格的,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可与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

八、联系方式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负责解释。联系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号5-7楼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580-2186309,传真:0580-2186317。

 

附件: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应聘博士后报名表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