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链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关于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2082

根据《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1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2014年第8号)》要求,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经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决定按实际合格报名人数组织考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照片2张和报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14年5月22日下午13:30前到舟山市政府西楼21111室(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接受现场资格复审。

应届生提供的材料包括:就业推荐表原件;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往届生提供的材料包括:本科和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考试安排

(一)本次考试采用答辩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综合能力素质、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专业知识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为2014年5月22日,应聘人员务必于当日下午13:30前到舟山市政府西楼21111室集中。

(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最低分数线,则不予聘用。

三、体检安排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统一安排,拟定于5月23日上午7:30(具体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布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照相关规定递补。

四、其他事项

面试前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571-88206359。面试当日联系电话:张老师:13588141399。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