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关于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0 浏览次数:2816

根据2014年1月16日《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201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2014年第2号)》要求,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经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决定按实际合格报名人数组织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照片一张和报考材料原件,于2014年2月13日的工作时间(8:30-11:30,13:30-17:00)到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行政办公室707(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号707)接受资格复核。

应届生提供报考材料包括:就业推荐表原件;六级证书或成绩单;本科毕业生和学位证的原件。

往届生提供报考材料包括: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本科毕业生和学位证的原件;六级证书或成绩单。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着重考查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求职动机与拟任职的匹配性、专业知识能力等。面试内容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考生根据题目具体要求作答。考生须在规定的15分钟时限内完成所有题目的读题、思考、解答,超时则不可继续答题。

(二)面试时间为2014年2月14日,上午8:00考生到场,8:30面试正式开始。考生至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6楼会议室报到(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号6楼会议室,具体教室见引导牌。)。

(三)考生按岗位分组,抽签决定每组面试顺序。

(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考生在面试中的最后成绩,由计分员在考官各自现场评定成绩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后得出,经核分员复核后当天公布。

三.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计划 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由中心统一安排,拟定于2月15日上午7:30,体检地点在舟山市洋岙骨伤医院体检中心(舟山市定海区新桥路355号),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照相关规定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面试为考生发放交通补贴,具体标准为浙江省内(不含舟山地区)200元,华东地区500元,其他地区800元。考生需凭借身份证复印件和交通票据领取补贴。

(二)面试前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580-2186309。面试当日联系电话:纪文秀13957224678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