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ynamic News

面向2035海洋立体观测—感知核心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5310

2018年12月29日,由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宫先仪院士承担的“面向2035海洋立体观测—感知核心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浙大舟山海洋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心徐文主任主持,浙江大学赵航芳教授作项目启动汇报,自然资源部海洋二所潘德炉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杨益新校长助理、杭州应用声学所夏铁坚副所长、中科院声学所朱敏主任等二十多位来自国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建议,项目执行过程中要着重凝练并突出海洋观测-感知中的科学问题,在遵守工程院关于调研和咨询项目的相关规范和流程的同时,深刻理解并重视相关领域内领衔专家的思想和意见,编制完成具有远景战略意义的咨询报告,引领海洋立体观测-感知核心关键技术的发展。

DSC07404.JPG